暴躁龙猫and甜心兔叽

。。。。

Moderate:

一只小狼看见一株开的正好的玫瑰。
“哇!你长得好漂亮,你好温柔,我能抱抱你吗?”
玫瑰看着小狼的酒窝,刚想点头,可是自己身上有刺啊,对方抱自己会受伤的。于是他抱歉的摇摇头。
小狼有点难过的离开了。
第二次,小狼又来问玫瑰,“你长得好好看,你好温柔,我能抱抱你吗?”
玫瑰花有点于心不忍了,他决定把自己的刺拔光,再给对方抱。于是他再次摇了摇头。
小狼十分难过的离开了。路过的什么狐狸啊土拨鼠啊灰喜鹊啊看见小狼特别伤心的离开了,纷纷责怪玫瑰花太冷漠,辜负了小狼的真心。
可是玫瑰花很木讷,他也不为自己辩白,只是躲起来一根一根慢慢拔去自己身上的刺。
“你长得好好看,我能抱抱你吗?”小狼再次问,他已经不抱什么希望了。
“这下你可以抱我啦!我已经把刺都拔光了!”玫瑰花很开心的笑了

评论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