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躁龙猫and甜心兔叽

。。。。

文集汇总

繁华:

  算算日子,已经写齐蹇的文,写了三个月了,在这个账号更新也更新了两个月了,所以,在此将自己的文做一个汇总。


  说实在的汇总这个东西真的是太麻烦了,想着没有完结的就不要放上来啊,或者是好像有点不得体的文也不要放上来啊……


  想想还是都放下来吧,总归是自己写的,只不过我宁愿写文也不愿意汇总啊,好麻烦的,不过为了齐蹇嘛,一切都是值得的!


  我把链接给汇一个在里面,要想全部汇进来会特别特别长,所以算了,大家看了有兴趣可以进去看。


  所以,我把短篇的链接汇在里面,长篇什么的,大家有兴趣就自己进我的文章里看吧。


  请看我后面的总结,根据自己喜好选择性的看文,谢谢合作!




一、《止步温柔,止不住温柔》 (IE,现实YY向短文一则,易恩的生日贺文);


二、《一见钟情》 (IE,自设情景向现代短篇三章,理论上是Evan的生日贺文);


三、《好久不见》 (IE,现实YY向短文一则,Evan的生日贺文);


四、《直播事故》 (IE,现实YY向短文一则);


五、《识人不识》 (IE,自设情景向现代短篇十一章);


六、《哥不是哥》 (齐蹇,自设情景向角色现代情景小故事类,暂更到第九章);


七、《如果可以爱》 (IE,半现实YY向情感类四章);


八、《宠而不爱》 (齐蹇,自设情景向角色现代同人长篇,更到第四章,暂未连更);


九、《乱世之王》 (齐蹇,角色偏剧中设定向古代同人长篇,更新到第七十四章,且目前不会断更);


十、《遥望彼岸》 (IE,自设情景向暂定中篇,更新到第四章,暂未连更);


十一、《为爱疯狂》 (IE,严重私设,严重脱离人物性格向短篇六章,这个链接我就不放了)。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