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躁龙猫and甜心兔叽

。。。。

关于CP问题

繁华:

  作为一个新得不能再新的人,我也有好多话想说,但是我没有认识的人,不知道事情的前因后果,看他们的文不少,刚好没看到过这些文,自己也曾被小小的提点了一下写文的不足。


  你们知道那种感受吗,就是看到很多发表心情的东西,但是看来看去始终不知道啥是啥?后来仔细的研究了一下,恩,好像知道了那么一点点。


  看过我文的小可爱们肯定知道我最近更文还挺勤快的,最近我每天晚上K文K到很晚,尤其是前天还又把《如果可以爱》拿出来写了一章,原因就是我看到大家的话语吧,超想说话,但是我这个小新人吧,也想想就算了,于是我就把一些想问,想说,不解的话全部都化为写文的意志,全部写成了文章。看到一个这样的话语,就想写一篇文章,我是不是有病?


  其实我真的有很多话一直想问,但是又怕别人说我是啥都不懂,或者不懂现在这个圈子,所以我一直践行用文章来表达自己的内心,用自我行动表明自己的看法。


  但是这个事情吧,好像涉及的范围越来越广了,既然已经这么广了,看来是这个圈子的问题?如果我理解错了,请指出来。


  那么我就要问了:为什么这个圈子的很多文下面常常打了齐蹇tag,又打蹇齐tag?


  这个问题不是这几天才想问的,是想问很久了,从刚开始看文的时候就想问了,憋了我这么久!


  刚开始看文的时候,明明是齐蹇,我还是在贴吧里看的,看着看着突然开蹇齐的车,你们知道我内心的不可置信吗?


  后来我写文我就表达了自己的坚持,我是齐蹇,也可以是IE,我甚至可以很直白的告诉你,如果只有一个资源还没定下来的时候,我内心是更希望Evan接到的,是的,我就是偏心蹇宾!


  这并没有什么不敢说出来的,我没有和这个圈子任何人说过私下聊过这些事情,但是我和朋友聊过,其实我是很喜欢易恩的,说他帅,说他演技好,说他适合这个角色,那个角色!说希望他得到一个机遇,然后就可以更多人看到他的演技,我甚至说他比很多当红小生的演技都要好!对,我就是这么认可齐之侃!


  对于CP有偏好这并没有什么啊,我觉得不能付出同样的爱,但是至少喜欢着一人,对另一人也要平常心吧,而不是喜欢着一个人,而对另一个人心怀不满。我曾经关注过的一个人,就是之前他被拉CP,活生生变成了另一个人的按摩棒,这个人的粉丝包括我在内,全部集体讨伐对方粉丝,现今两方都势不两立!后来我们站了邪教!当然最根本的原因还是因为另一方的背叛,是真人背叛的那种!


  尤其是写文的大家,有些人喜欢写虐文,有些人喜欢写萌文,有些文喜欢另辟蹊径,有些人喜欢自设背景,有些人喜欢强强联合,有些人喜欢强弱结合,有些人喜欢写现实,有些人喜欢写古代,有些人喜欢架空,有些人喜欢未来概念,这些都不是问题,其实我反而喜欢文章类型多种多样,我个人还有一些奇怪的爱好!


  都说一个人的音乐能体现一个人的内心,其实一个人的文也能体现一个人的内心,你的私心包含在你的文字里,当然我的私心也包含在我的文里,不管我们怎么回避,其实都看得出来的,有偏心无可厚非,但是请带着爱写文吧,如果你不能同时爱两个人,请至少尊重另一个人!写同人文的大家都是靠爱发电的!


  不过这话我说出来好像也蛮可笑的,因为我也因为文的设定人讨厌过。我只是说,不管你写什么文,其实我对文吧,尤其是同人文要求真不高,我自己也并没有意识到很多东西,所以会触及雷区,我觉得文在于创造,大家喜好不同罢了,但是我写同人,还是会遵守规矩,如果这是这个圈子的规则,我尊重!因为我对他们的爱是不容置疑的。


  我喜欢CP,却不仅仅只是CP,CP对于我来说不拆不逆,允许邪教,我尊重逆向CP,只是不看逆向作品,也希望大家互相尊重!


  以上各位写文的大家互勉吧,我也有做不好的地方,我也谨记于心!


  有时候我写文的时候一想到我可能会把我心目中的人写左,我就很伤心。


  他们的感情是我写文的时候,因为正常的职责分开一会儿我都觉得好难的,我前几天常常半夜一个人纠结,真的好难分开啊!但是不分开剧情就发散不开啊!


 


  还有一问,我不明白这个圈子是怎样的?如果是你本人是无差,但是你这个文笔写的时候应该定了攻受吧,那这个文是什么就打什么啊。


  还有就是如果真的是无差,直接打齐蹇齐,蹇齐蹇就OK了啊,为什么一定要这样打齐蹇和蹇齐?


  还有就是无差这个东西……我难道是去和鲁滨孙生活了几年吗,一个CP圈子怎么会有那么多无差?是真的无差吗?每篇文都是无差吗?那你绝对不会看开车了?


  难道不是饭一个CP,心中已经有定数了吗?如果连这点定数都没有,你还能决定什么?


  我不知道大家都在粉饰些什么,是在骗自己还是骗别人?我也混过圈子,但是是很久以前的事情,那个时候,大家饭同人CP,直接进来就会问你,你是谁的饭,因为你饭这个CP,首先就认定你是双人都喜欢的,但是毫无疑问的说,每个人都有偏差,我们都大方的说自己是谁的饭,然后互相商业吹对方是如何的好,其实我不是吹,我是真的觉得对方很好,所以才会喜欢他们站在一起,如果大家真的这么博爱倒是无可厚非,我知道有人是的,而且是真心双方无差别对待,我只是觉得如果大家有偏心为何不敢说出来?


  都说是都爱,你们的爱就只有那么多,都爱,就意味着你们的爱要分,怎么分其实都是有偏差的不是吗?比如三七分,四六分,你真的能做到五五分吗?还不用说你还有其他的白月光!


  我在同一个圈子,同一个领域,甚至同一个地域,有相互竞争关系的人,我只会爱一个人,其他的人我只是尊重!比如李云迪和朗朗,我就只会喜欢李云迪,虽然尊重着朗朗,但是我只喜欢李云迪。


  而对于CP,说实在的,我是一个不拆不逆,偶尔会吃邪教的人,只要认定了,就算我喜欢CP,攻演了段誉,受演了乔峰,我也能吃段誉X乔峰,就是这么样的坚持,我觉得这并没有什么啊,之前也有很多人这样坚持吃的,为什么很多人会说我之前也吃AXB,但是你看B演了一个霸道总裁耶,A演了一个小绵羊,所以我现在要吃BXA。额……好吧,我还是太狭隘了……


 


  以前混圈的时候,几乎都把CP的攻受定死了的(当然你本来就没混几个圈,你也知之甚少!见谅!见谅啊!),你不吃这个,请你别进来,你吃互攻,也请不要说出来,在这里,你就要尊重规则,所以在齐蹇的tag里,真的就不要放蹇齐的文,很坚持攻受的人看到会觉得很难受的。


  一个文无差就无差,其实我第一次听到无差的词儿也是在齐蹇里,以前不是叫互攻吗?好吧,我孤陋寡闻了……在此给各位道歉……


  对CP有偏爱真的是好正常的事情,不是因为你有偏爱就会被讨伐的,如果会被讨伐,就讨伐我吧……


  我关注过一对国外CP,我喜欢一方,但是仍然觉得另一方唱歌更好听,嗓子更好,演技更好,更帅,时常也会被帅到,但是当只有一个资源的时候,只需要一个人的时候,自己的偏心就出现了,还是希望自己偏心的那个人会拿到资源,这是在资源没定之前,资源定了,是对方,也会忠心的祝福对方,我觉得这就是很好的啊,为什么一定要表明自己是无差才能走下去呢?


           


  对于偶像的爱,究竟该是怎样的呢?我从来不会想要干涉他们的生活,面对他的舞台,背对他的生活,我不会想当然的觉得偶像该怎样。偶像以最美好的形象出现的公共平台上是我喜闻乐见的也觉得这是他们必须做到的,但是我喜欢的偶像啊,都是私下很随意的人呢,我希望他们不要太苛责自己,做最真实的自己。


  喜欢的演员也是如此,台上是他的工作,保持最起码的形象礼仪是他们的职责,但是私下,我希望他们活的自我!


  如果他们交了女朋友,我会希望是一个我完全不认识的圈外人,如果真的是圈内人,我可能会伤心一下,但是,那依旧是他,除非他的心变了,变得不再单纯美好。


  其实我对明星的要求很低,我对自己喜欢的人要求也很低,不说见义勇为,至真至善,至少不会主动的去做虚伪不良的事情,这就够了!


  喜欢几个明星,却从来没有一个让我觉得我想要成为女友粉的,我如果是一个人的粉丝,绝对也仅仅只是事业粉!


  最近也遇到很多事情,喜欢一个明星该怎么去喜欢?他生病了希望他推掉活动,安心休养?还是在他带病上台的时候,默默的支持他,为他祈祷?什么时候这成为了粉丝之间的争论,甚至吵架!


  而我的选择是,静默的支持他,他是一个成年人,身体承受得住,承受不住,应该是经过沉思熟虑的结果,即使是逞强,你也不能干涉不是吗?给予他最大的爱就是了!  


  齐蹇从剧中而来,组合中维系,现实中壮大,对于齐蹇圈子来说,我是新人,对于娱乐圈来说,IE是新人,我说他们是十八线的小明星,还年轻,未来可期,齐蹇才一年,粉丝们要坚持到底啊!我以前关注的CP有十年的,有二十年的,争论确实无止境的。


  但是一定要分得清楚,不要糊里糊涂在这个圈子里划水,这样这个圈子会更乱,我还没见过如此不分的圈子,但是其实网线端的另一头的大家心中是分了的,只是不敢,或者不愿说出来,大家和和气气的吃着粮,但是每个人的心中却都有千言万语,有自己的一番定论,大家都忽视了。


  分清属性这并没有什么,分攻受这也并没有什么!


  因为争论被气到退圈的,我可以理解,但是请大家都明白,我们爱的是齐蹇,而非粉丝圈,请互相尊重,不要互相伤害,退圈变唯的我也理解,也尊重,只是请别变成毒唯,尤其是回踩的,简直是自己打自己脸!


  请那种觉得一方对不起另一方的小可爱们好好去了解他们再来看文吧,记住,一定不要被表象所迷惑,看人要从心!我不想在这里自我高见的说些什么,或者剖析齐蹇两个人的性格,两个人的感情,要说的话,我可能要开一个长篇了……如果他们两个人都不了解,只是看了一点糖就进了圈子,而用自己仅有的苍白的理解来看待两人,你真的做得不够哦!


  我说我喜欢强者,尤其是逆商很高的人,我喜欢一个人,最基本的不是长相,长得好看的人千千万!我喜欢一个人最基本的是希望他有一颗良善的心!态度比什么都重要!


  最后还是想说,希望大家态度分明一点,原则坚持一点,爱多一点,争论少一点,留着力气给他们两个人产量,为他们加油打气吧!


  以上是一个新人的一点自我见解,无意冒犯任何人,如果觉得被冒犯了,伤害了大家的感情,我在这里表示抱歉。因为我说这番话让大家不满的,之前侥幸得您关注的,请自由的取关,虽然不能一起走,但是也谢谢您之前的支持!

评论(11)

热度(8)